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中国矿大召开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673

会议现场

会议召集人、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

天津大学教授张维发言


419日,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会议召集人、教育部管科工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管理科学专业指导组组长、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副主任委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副主任委员、国防科技大学谭跃进教授以及徐玖平、狄增如、谢赤、唐加福、刘斌、陈旭、张守凤、王新宇等委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周国庆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唐加福主持建设研讨会。与会委员深入讨论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研制的《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类本科专业认证标准(一级、二级、三级)(征求意见稿)》,就管理科学专业的一流专业标准、三级认证体系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上,委员们还围绕管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金课”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新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