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开展“Learning Master”思维导图征集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76

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复习期末考试内容,及时梳理所学课程的知识结构,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期开展“Learning Master”思维导图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为线上活动,在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面向各年级同学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和报名统计工作,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参与同学每天于规定时间段在活动群上传制作的思维导图,工作人员于次日进行思维导图的审查与评比工作。学院及时将评选出的优秀思维导图在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思维导图的制作可以帮助他们对知识进行系统复习,更方便地统筹安排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有助于广大同学通过参考优秀导图进行查缺补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 信控学院 武小青 张铭元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