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由我校教务部牵头申报的“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成功获批。

建设省级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是江苏省教育厅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中心建设遵循“平台支撑、项目引领、专创融合、协同育人,资源共享、持续发展”的原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导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打造融“双创教学、实践训练、指导服务、成果展示、资源对接、孵化转化”六位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全流程教育服务平台,推动形成“专业教育+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局面。教育厅通知要求,各高校要筹措经费,参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设置运行机构,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和专门技术人员。中心建设周期为两年,建设期内,省厅将对照验收标准实施绩效评价。


新闻来源:教务部 高蕾 杨得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