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命印记,书写心灵成长”――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日志活动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和谐校园建设,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记录生命印记,书写心灵成长主题心理日志活动。本次比赛的决赛于521日在博学一号楼A103举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闫瑾、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大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居雅静、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淄怡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决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于下午2时准时开始。首先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侯靓楠、文艺部部长黄子洋上台进行了朗诵表演。他们用优美的文字介绍了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同时拉开了心理日志活动的序幕。来自各个班级团支部的队伍准备充分,激情昂扬。他们用班级日志记录了他们在初入大学的迷茫、参加社团活动的惊喜和对未来的思考,以及班级同学之间相互扶持,携手成长的心路历程和举办班级聚餐、班级团辅等活动的美好回忆,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各队伍们还用视频、PPT、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心理建设活动,展现了充实的校园文化生活。最后,评委老师就其主题、内容、效果、创意方面予以点评,并提供改进工作的建议,活动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心灵的成长是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堂课,而心理日志则是这堂课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心理日志主题活动,为各个班级团支部提供了班级记忆的保存载体,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加,重视心理健康的工作,积极开展活动,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萌 李浩洋 柳文璇 摄影:张萌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