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20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公布,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申报作品123件,其中消息类作品85件、通讯类作品21件、图片类作品17件。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江苏省首个城市公共安全蓝皮书在中国矿大发布》获消息类一等奖,《“大学人与大学发展:教师·学术·组织”高层论坛在中国矿大召开》获消息类二等奖,《城市公共安全与危机治理》获消息类三等奖,《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记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马成成》获通讯类一等奖,《正当青春韶华时 相识相知共逐梦——记2017届毕业生公共管理学院“学霸宿舍”竹三B1052》获通讯类二等奖,《矿大博学楼大变身》、《矿大初印象》获图片类三等奖。

本次公共管理学院再创佳绩体现出了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稳扎稳打的严谨作风,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新闻舆论氛围,也有助于同学们写作水平的提高。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王雅慧摄影: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