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葛世荣出席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8.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10浏览次数:10711

         89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校长葛世荣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校长葛世荣应邀参与了“携手与跨越”高峰对话。对话由《商业价值》杂志社出品人刘湘明主持,参与对话的还有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翔坤集团董事长葛艳华、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等。“携手与跨越”高峰对话围绕中国教育体系面临的最大问题、怎样提高理工科大学人文精神、大学怎么设立王牌学科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

    此外,葛校长围绕“品牌革命与大学复兴”的主题,就如何打造中国高等教育的一流国际品牌,并结合我校办学实践,发表了题为“打造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一流品牌”的主旨演讲。

校长葛世荣应邀参与“携手与跨越”高峰对话     

校长葛世荣在“携手与跨越”高峰对话上发表讲话

校长葛世荣应邀参与“品牌革命与大学复兴”专题演讲

 校长葛世荣发表演讲

 

相关链接1、“携手与跨越”高峰对话实录

                     2、葛世荣:打造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一流品牌

                     3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专题网站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