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青红老师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对口支援优秀支教教师称号(7.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1浏览次数:8109

 

6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0年度自治区教育对口支援优秀支教教师的决定》的文件(新教人〔201027号),表彰一批以大局为重、不畏艰苦、乐于奉献、勤恳工作、一心支教的优秀教师,我校董青红老师等180名同志被授予2010年度自治区教育对口支援优秀支教教师称号(教育部属高校援疆干部获此殊荣的教师有6人)。

20089月,中组部和教育部选派第六批援疆干部,经过推荐,我校选派董青红赴新疆大学,担任地质与勘查工程学院勘查技术及工程专业带头人。期间,董青红同志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6个紧缺专业建设规划,认真做好勘查技术及工程专业建设的指导工作,提出了新疆少数民族地区紧缺专业勘查技术及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定位,协助所在学院逐步完善专业团队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修订专业培养方案,建成了工程地质学、土力学和水文地质学等系列实验室,编写和指导编写了实验教学指导书。在他的指导下,该专业在新疆大学历史上第一次开出了实验课。他还承担了土质学与土力学、工程地质学等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指导青年教师3人,发表教学论文2篇,并先后担任所在学院勘查技术及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和地质与勘查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协助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2009年,获新疆大学教学竞赛一等奖,2009年度学院考核优秀。

附:董青红简介:

董青红,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教师,地质工程学科副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煤矿工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第六批援疆干部。主要从事矿井水害、煤矿工程地质方面的研究工作和土质学与土力学、工程地质学、岩土工程数值计算等教学工作。作为主要参加人员建成国家级精品课程1项,江苏省精品(优秀)课程2项,先后获得省部级科研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20篇。

 

新闻来源:组织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