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303

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升国旗

学生代表进行诗朗诵

重温入团誓词

  

4月30日早晨,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在南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活动,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承办单位土木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

早晨7时,仪式开始。伴随管乐团奏出的雄壮旋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进场。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之下,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

升旗环节结束后,土木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的学生代表带来了诗朗诵《赓续五四精神,闪耀矿大青年》。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土木学院韩飞虎同学带领全体与会学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呼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时代的召唤,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正确认识责任使命,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校团委 王蕾 李晗杰 赵忠琦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