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471

5月25日上午,我校2018年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以及2018年教代会提案各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校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教代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来成简要总结了2017年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布置了2018年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在前期提案征集、审核立案、提案预转和信息反馈整理的基础上,会议将涉及学校工作各方面的49件(同类归并整合为42件)提案交办给26个承办和协办单位。随后,相关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代表还就部分提案的协同办理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与责任。

蔡世华副书记指出,教代会代表对提案工作的期盼与要求很高。2018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承办、协办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眼于推进“双一流”建设,切实把提案工作做好、做实。要强化提案工作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加强提案办理的协同和沟通,通过提案办理促进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要发挥教代会秘书处和提案工作委员会作用,加大对提案办理的督促、协调和服务力度,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实际成效和满意率。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