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心自助举办“心相近,行致远”打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2

答辩现场

为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近期举办了为期14天的“心相近,行致远”打卡活动,并于1月16日在博学楼举办答辩,对活动进行总结。

活动开始前,心自助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以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社交平台记录每天习惯养成的进度,工作人员负责审核同学们的每日打卡,最终确定打卡成功名单。在答辩活动中,打卡成功的同学通过PPT、视频或图集为主要方式进行答辩,其中来自电子信息类19-02班的丁魁元同学,他以“小丁的日志”为主题展示了每日一记录、每日一总结的好习惯;来自电子信息类19-08班的宋睿同学,他以“《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为主题展示了他在每日阅读中的所思所悟所感。

本次活动一方面督促同学们克服懒惰情绪,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另一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坚持的力量,从而继续保持住良好的生活习惯。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峰 房立明摄影:何继存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