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教职工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010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校工会在工会二层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副主席郭梅香,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校18名教职工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来成主席主持。

蔡世华副书记受校党委书记刘波的委托,向在座各位代表以及全校所有复员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指出人民军队是一个大学校,成为一名军人是一生的自豪,军人永远值得我们尊敬。目前我校教职工中的复转军人在管理、服务、教学科研等不同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秀本色、发扬过硬作风,努力学习新知、勇于实践创新,增强责任意识、争当模范骨干,争取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教职工复转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对校工会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表示了感谢,感谢学校对复转军人的重视和关心。大家一致表示自己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脱了军装,不脱本色,退伍不褪色,来到学校后,还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带到自己单位和工作岗位上去,做好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传承下去,为实现学校“三个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校工会 孙磊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