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赴美海外实习项目结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7361

7月13-28日,我校本科生海外实习项目在美国进行。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机械工程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5个江苏省品牌专业的53名学生和4名带队教师参加了本次海外实习活动。

海外实习项目得到了美国肯塔基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协助。7月15日,肯塔基大学举行了欢迎午餐会,国际事务中心副主任Nancy Johnson代表学校致欢迎辞;Engineering-Consultants-Scientists-International协会主席Steve Gardner作了关于全球煤炭经济发展趋势的报告。

海外实习项目分为课程讲座、现场实践两个部分。课程讲座包括大组听课和小组研讨两个环节,主要在肯塔基大学校园进行,分别安排了采矿方法等7个公共课程讲座和自动化与控制等10个小组研讨。

现场实践包括大组集体参观和分组操作两个部分,主要在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进行,分别安排了Joy manufacturing Facility等3个集体参观和Leer mining等11个专业实践场所。

今后,学校将继续扩大本科生海外实习项目规模,切实推动我校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据悉,2017年我校14个学院共180名学生将赴海外进行实习。

 

新闻来源:教务部 吴祝武摄影:教务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