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携手红杉树律师事务所共设关爱发展基金、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9

签约仪式现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近日,人文学院与江苏红杉树律师事务所举行“关爱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副院长汤道路,江苏红杉树律师事务所注册主任刘建华、党支部书记赵兴东,合伙人温泉、赵玉侠、王茜,学院及红杉树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方跃平书记指出,设立人文与艺术学院关爱发展基金具有重大意义,能够帮助学院离退休职工、在职职工、在校学生和校友中的困难群体,弘扬博爱精神,奉献温暖力量。同时,学院特别是法学学科将通过开展包括党建共建、联合普法宣传及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等多样形式,发挥高校与律所双方的优势,达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目的。

刘建华主任认为,关爱发展基金的设立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有利于支持人文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也有利于在律师事务所内搭建爱心平台,培育爱心文化,推进爱心行动,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及社会,实现律所社会责任。同时,双方的全方位合作有利于推动法学理论与实务的良性互动,通过专家论证、学生实习等形式提升疑难、典型案件的处理能力,对律师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随后,方跃平书记、刘建华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设立“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关爱发展基金”相关文件和战略合作协议。汤道路副院长、赵兴东书记为“中国矿业大学法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冯浩摄影:人文学院责任编辑:刘莞毓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