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杰出校友励志成才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68

杰出校友励志成才分享会现场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110年华诞,引导同学们做好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解决职业规划方面的疑惑,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13届毕业生、汇川技术京津冀片区副总经理/风电行业总经理郭立鹏与汇川校企招聘经理邬德功于59日在博学楼2号楼C102教室开展杰出校友励志成才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项青主持,电力学院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聆听此次分享会。

下午四点十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杰出校友励志成才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杰出校友郭立鹏向同学们介绍了讲座的意义和目的,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的讲座中有所收获,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进一步的规划。接着,郭立鹏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及选择就业公司的技巧,并从问法、学法、做法三个方面介绍了汇川公司的发展、成就、工作环境和待遇、团队及战略等,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建议同学们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把握校园里的学习机会,适当给自己加压,为未来的发展努力奋斗。

随后,邬德功经理从招聘者的角度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疑虑。他从就业、择业、就业前期准备以及校园招聘四点问题进行讲解,并就就业择业所面临的现实问题提出职业规划步骤——选择行业、选择公司、选择岗位,结合自身择业经历引导大家在就业之前,把握时机,选好平台,为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黄雪莲、茅乾琛摄影:黄雪莲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