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换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317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换届会议在北京丽维赛德酒店举行,副校长李强,学校校友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北京校友分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换届会议。

李强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以及品牌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向新一届北京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功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新一届北京校友分会理事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北京作为学校曾经的办学地,在矿大人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新一届北京校友分会理事会充分发挥校友会“家”和“桥”的作用,广泛联系校友、团结校友、凝聚校友,多层次多渠道为校友事业发展服务,打造更多的特色品牌活动,建设属于北京校友分会的独特的校友文化,同时充分挖掘广大在京校友努力工作、艰苦奋斗的成立事迹,讲好矿大故事,提升学校的美誉度,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朱长风宣读了《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财会83级校友闫洪飚任北京校友分会会长,98级校友郑庆峰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办公会制度》等文件。李强副校长为闫洪飚会长颁发聘书,闫洪飚会长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专职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上届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张荣立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关注北京校友分会工作,热心为广大校友服务。新当选会长闫洪飚深情回忆起在彭城求学的岁月,对于当选北京校友分会会长,他表示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广大在京校友的期望和重托,围绕母校中心工作开展校友会工作,为所有在京校友服好务,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尽心尽力。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