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73

 

分享会现场

学姐分享经验

 5月10日,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21举办15级出外深造同学经验分享会。进行本次分享的同学有曹妙璇、苑若金、白宛玉、方雨,外文学院16级、17级、18级学生积极参加。

 下午4时,分享会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经验分享的是曹妙璇同学,她对日本留学申请相关问题进行介绍,为同学们解答了费用问题上的疑惑。接下来由苑若金同学分享其申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经验。其中包括如何选定学校以及学制介绍,她着重对联系中介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分享。随后,白宛玉同学对她申请英国留学的经验进行分享,她从申请前期准备、申请材料准备、申请时间安排、文书书写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分别说明。最后进行分享的是方雨同学。她从国内对香港地区的认可度出发,客观地分析了留学香港的优势并讲述个人情况以提供参考。

  通过本次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认识,而且纠正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认识的部分误区。在拓宽同学们视野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对同学们产生了实质性的帮助。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庞琬毓摄影:庞琬毓责任编辑:李佳朋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