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百年校庆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6浏览次数:53

为迎接百年校庆,我校于本月开始了面向全校的百年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自相关通知发布以后,化工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化工学院青协累计收到报名表六百多份。鉴于报名人数太多,同时为了能更好的保证百年校庆时志愿服务工作的展开,化工学院青协于3141516日在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及化工学院学生公寓通宵自习室展开了初步的面试选拔工作。

本次面试工作共分三批进行,依次为化工学院070806级,面试以班级为单位,由青协的相关同学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化工学院各主要学生组织的干部担任评委。面试方式为每人两分钟的自我表述,主要表达自己的服务意向和想法,并说明自己的优势所在。整个面试阶段秩序井然,非常顺利。面试结果将会尽快公布。

百年校庆是我校自我宣传的难得的时机,我们不仅要让大家看到我校辉煌的历史、卓越的成绩,更要让大家看到我校新一代学子的风采。而志愿服务活动无疑是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一个平台,相信我校的广大志愿者将成为百年校庆时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