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校区3·15维权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49

315日上午1030,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及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实践服务中心、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徐海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承办的以“共建和谐校园,献礼百年矿大”为主题的3·15维权活动于矿大文昌校区学三楼前全面展开。

活动现场,鲜艳的展板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赏,场面十分热烈。此次活动主要以采访和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了同学们曾在校园内外的侵权遭遇和讨权经验,并对学校食堂和三十多个商家进行了综合评价。与此同时,3.15维权亮剑万人签名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场同学争相在维权条幅上签名,以此表明他们的维权意识。

活动于中午1300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旨在于加强同学们在校园内外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增进广大同学和后勤以及商家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最重要的是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建设和谐校园献出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校学生会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