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07级开展春季集体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27

314,资源学院0713个班的同学们齐聚桃苑篮球场隆重举行“资源学院07级集体活动”。本次活动由资源学院成规07-1班、地物07-1班、水文-1班承办,并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07级辅导员王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桃苑篮球场上13面班旗迎风飘扬,明媚的春日阳光下,来自资源学院07级的全体同学在这里集合。1230,随着辅导员王猛老师的到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接着王猛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讲话中他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他说,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自己组织,自己举办的活动,学院对这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同学能更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话毕,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立刻就沸腾起来,各个班的同学纷纷分散开来,进行比赛前的准备活动。此次活动包含了许多有趣的比赛,如计数跳绳、盲人行走、五毛和一块、人球项链、障碍接力等。赛前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比赛时队友互相配合,拉拉队奋力呐喊,桃苑篮球场上一片热闹的气氛。下午230,活动结束,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还激烈而热情的交谈着,喜悦和满足之情溢于言表。

在同学们精心策划和组织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许多快乐,而且进一步感受到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同时这次春游活动还加强了学院内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