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同学走进敬老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28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文学与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播电视新闻学08—2同学走进敬老院去看望在京老远的老人,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活动,把自己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老人身上,让老人们能体会到我们的温暖和爱心,幸福的安度晚年。

    下午三点,同学们到达敬老院,男同学帮助敬老院扫除院子里的垃圾,把院子清理得干干净净,女同学则到房间里去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述说过去的故事,整个敬老院里的气氛非常祥和,温暖。时间过得非常快同学们迎着夕阳回到了学校。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老人们的需求,了解到应该并且怎样去孝敬自己的父母,同学们会更加具有爱心,真诚的去对待每一个人。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