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上留心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50

  

314中午1100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中国矿业大学校女大学生工作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女生部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联合承办的许愿树活动在二餐厅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倍受大家青睐。原本光秃秃的“树干”不一会儿就挂满了树叶,那不是一片片普通的树叶,上面寄托了可爱女生们心中的美好愿望。活动气氛感染了周围的人,这棵树不再只是女生们的许愿树了,男生们也真情流露,纷纷将自己的祝福写在许愿树叶上。同时还有温馨的小卡片赠送,会有人帮你把它送给你所祝福的人。参加者越来越多,许愿树越来越繁茂,小小心愿漫天飞舞着。

许愿树活动意在在女生节里带给女生们快乐,并以“百年矿大,实现你愿望”为目的,免费帮女生们传递对他人的祝福,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二食堂前女生们尽情地将心愿寄托给许愿树.祝愿她们永远年轻漂亮,心想事成!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