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你美丽,我快乐”美容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41

3月13日晚7:00,环测学院在教一B101举办了“‘你美丽,我快乐’杨茹名妆教你美容”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工作处、中国矿业大学女生部、环测学院女生部、环测学院外联部。主讲人为杨茹老师。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杨茹名妆”的经理潘丽,学生会副主席陈

讲座过程中气氛相当活跃。杨茹老师选择在座的学生当“模特”,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应的进行相应细致的分析包括他/她的皮肤出现的问题以及具体的护肤方法如何内调外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品如何去痘,去暗疮等问题,她都做了详细、到位的解释同时还带来了许多化妆品赠送给在座的学生。

接着,杨茹老师现场教学生如何根据一个人的气质、五官、服装来搭配冷色调或暖色调的。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发言,场面比较热烈。

讲座一直持续到9:30,效果颇佳。结束后仍有同学在持续讨论。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