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宣教部播放“感动中国2008”视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41

三月是雷锋活动月,我们在不断地去追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德行、体验雷锋的心灵,他身上闪现着人性的熠熠光辉。为弘扬雷锋精神,共谱青春华章,314日晚700900管理学院宣教部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感动中国2008视频播放在教A201 举行。通过视频播放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介绍和英雄事迹展示给同学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观看录像。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祖国未来复兴的重任,因此,我们有必要向奋战在祖国各行各业中的英雄学习,学习他们的忘我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对正义、理解、同情、善良的理解,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

作为宣教部本学期进行的第一项工作此次活动能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整个三月份的系列活动均依此展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