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4浏览次数:33

    为改善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切实提高宿舍内的卫生质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相关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于3月10日起连续三天晚上对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摸底。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给予了积极配合,室内卫生打扫得很干净,室内物品摆放有序,被子叠放整齐,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改观。大二宿舍整体不错,但在一些细节上,像物品摆放、被子叠放等还有待提高;大三宿舍更是一改以往传统,卫生质量急剧上升,得到了辅导员的一致好评;大一学生则保持着入学时的热情,认真打扫整理,基本保持了军训时的状态。经过三天晚上的检查,基本摸清了宿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辅导员和相关负责人对生活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个别宿舍存在物品乱放、杂物乱堆甚至不清理垃圾的负面现象,与其他宿舍干净整齐的环境形成了鲜明对比,受到了老师的严厉批评,并责令其尽快整改。检查完后,参与检查的同学们在一起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将以书面形式将检查总能总结上报给辅导员,此次活动完满结束。

    据悉,今后的卫生检查,将实行双周检查,每月评比一次,各年级的前三名将被授予“卫生标兵宿舍”的光荣称号,而对于连续四次检查不达标的宿舍将会受到一定的惩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