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与我校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3-08浏览次数:4033

3月6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总经理李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葛春贵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事宜。

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座谈会。校长葛世荣、副校长李强出席座谈会。葛世荣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专业人才培养、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煤炭开采、加工与利用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和新进展。他代表学校向淮北矿业集团对矿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伟总经理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的情况。他表示,在煤炭行业困难的情况下,淮北矿业集团的发展更离不开矿大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淮北矿业集团副总工程师倪建明、刘继平,技术中心副主任、煤矿灾害防治院院长陈家祥、党委工作部部长秦凤玉及我校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技术转化等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淮北矿业集团与我校交流合作事宜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现场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