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行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12月13日上午,信控学院在信控楼A311会议室举行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原校机关党委书记、信控学院领雁辅导员吴瑜作题为“学院机关、实验技术人员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陈平,学院机关党支部、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主持。

吴瑜在报告中解读了校党政机关《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五项制度》《机关部门工作十项准则》的主要内容,分析了管理服务的理念、手段、要求以及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切实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水平的十个方面具体举措,对学院管理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如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等提出了针对性强、指导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学院机关党支部2023年12月、2024年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体会分享、外出培训的报告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余智超摄影:廖红梅责任编辑:牟晓博审核:陈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