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称号并获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报道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5

新闻报道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2022届矿业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张鹏德荣获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旨在选树推广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朋辈教育作用。经学校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共15名,另评选出提名奖15人。

12月14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联合推出“就业先锋行·朋辈故事”,以“科创报国,守护祖国绿水青山”为题,报道了张鹏德立足专业,敢梦敢创,在广阔的舞台上书写奋斗青春、实现自我价值的独特风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和就业创业服务,唱响“能源报国”主旋律,积极教育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涌现出一批批就业创业优秀典型。在本次申报阶段,学生工作处会同校团委和相关学院积极做好典型遴选、方向凝练、材料准备和视频拍摄等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自2020年以来,我校毕业生已连续四年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称号。 

新闻链接:就业先锋行·朋辈故事㉟丨中国矿业大学张鹏德:科创报国,守护祖国绿水青山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