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考研同学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2

现场合影留念

为了给2020级备战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更加精准地做好研究生考试前最后一周的相关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在学生社区分党工委松1楼工作站举行慰问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徐瑞东,学工办主任、20级学生辅导员项青,兼职辅导员毛春丽、王宇、张书涵,以及部分考研同学代表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由李林主持。

徐瑞东和李林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为考研同学送去关心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最后一周的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特别是要做好个人卫生健康的监护和防护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学院党委作为大家的坚强后盾,将及时充分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同学们顺利备考提供全面有力的保障,排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座谈结束后,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慰问品,礼轻但含义深、意义重,饱含着学院对于大家的美好期许和祝福。

据教育部统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438万,实际录取人数预计将突破125万人,录取率将达到28.54%。另据电气工程学院统计,2020级共有182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志愿高校包括我校、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大学等37所高校。

新闻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张书涵摄影:电气工程学院 张书涵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