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寒冬送暖,‘研’途璀璨”等考研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活动交流现场

考研之期将近,为帮助能动学院考研学子缓解学习压力,12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于学院楼A229会议室举行考研学子温暖慰问活动,院长周怀春,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出席活动,辅导员卜永强、李林林和部分考研学子参加。

会上,周怀春以自己大学时的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考研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测验,希望同学们平复心态,以轻松的心态备考;于基伯亲切关心同学们考研准备中的生活情况,并与同学讨论了关于考研前及考研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

据悉,12月中旬开始,能动学院团学组织陆续开展为考研学长学姐送温暖活动,大家自发为学长学姐写明信片、送“橙子”,寓意“橙”风破浪、心想事“橙”,简短话语却寄托着学弟妹最温暖的祝福。系列活动的开展,缓解了考研学子们考前的焦虑心态,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展现了能动学院温暖体贴的人文关怀。


新闻来源:能动学院 蔡佳武 刘诚明摄影:蔡佳武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