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参加上海校友会2024年会暨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4

年会合影

12月23日至24日,信控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副院长陈平、领雁辅导员吴瑜一行三人,赴上海参加上海校友会2024年会,看望慰问在沪校友,并赴校友企业走访。

23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浦江启航,与矿同行”2024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600余名校友齐聚上海,分享交流,畅谈未来。会议期间,程德强、陈平、吴瑜等与参会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工作开展及取得成效,关心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全院师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和鼓舞,并表示将建言献策和积极参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4日上午,程德强、陈平、吴瑜,校审计处原处长、经管学院校友办主任王良洪,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以及MBA上海校友会相关人员等一同走访校友企业。座谈会上,我院电气00级校友、立澈(上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飞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文化与品牌打造、产品预研与技术合作以及依托学院及校友资源如何更好促进企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会上,举行了“MBA校友之家及“MBA校友研学活动基地授牌仪式。此外,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个人经历及毕业后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并就持续加强深入合作等进行了研讨,分享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余智超摄影:校友会责任编辑:牟晓博审核:程德强 陈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