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赴江苏金茂工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12月2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红灿、副院长汤道路、党委副书记刘宁赴江苏金茂工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包庆杰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包庆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展望以及人才需求计划,赵红灿向公司介绍人文与艺术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现状等相关内容。随后双方围绕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加大校企对接力度,加强交流,推动构建友好、互助、共促共进的校企合作体系。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有助于人文与艺术学院了解就业市场,深挖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在调研交流基础上将社会人才需求与学院培养计划相结合,根据当前行业现状部署教人育人计划,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科学解决我院学生面临的就业困境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闻来源:人文与艺术学院 王译曼 柯颖摄影:陆小雨责任编辑:王译曼审核:刘宁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