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荣获江苏省档案文化精品二等奖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日前,江苏省档案局、江苏省档案馆联合发布了《关于江苏省档案文化精品奖评选结果的通报》(苏档[2023]84号),我校档案馆制作的“聆悦校史”视频栏目荣获“音视频(活动)类”二等奖。此次评奖活动共评选出编研作品、史料汇编、音视频(活动)及展陈(画册)四大类204个奖项,其中,音视频(活动)类奖项51个,我校档案馆是省内唯一获得该类奖项的高校档案馆,该奖项也是我校档案馆首次获得音视频(活动)类档案文化精品奖。

“聆悦校史”视频栏目是我校档案馆文化建设的代表成果,以我校110多年的办学历程为主线,借助新媒体平台,讲述矿大故事,展现了大量历史文件、图片和视频,是开展档案文化建设的积极尝试,突显了档案文化育人功能,具有突出的宣传和教育意义。

新闻来源:档案馆 贾玲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