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工程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采矿学部开展合作办学交流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1

交流会现场

4月11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采矿学部院长Oleg I. Kazanin及系所负责人与矿业工程学院开展了合作办学交流。矿业工程学院在A509会议室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议,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黄艳利、副院长袁永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权学红,矿业工程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张磊、副主任冯晓巍、吴乙辉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艳利主持。

交流会上,黄艳利对圣彼得堡矿业大学专家参加合作交流会表示欢迎。Oleg I. Kazanin 就学院基本情况、两校合作基础与形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采矿工程人才联合培养、本科生国外实习方案、国际科研平台建设、国际科研项目合作、国际学术会议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并一致同意进一步围绕相关领域开展具体务实合作。

此次交流会是矿业工程学院与世界矿业名校深入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培养国际视野矿业人才、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对促进矿业科技创新、提升矿业学科世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刘灿灿摄影:张磊责任编辑:张磊审核:黄艳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