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16浏览次数:4450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代表学校对新一轮正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副校长赵跃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宣读了正处级干部任命文件。

邹放鸣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本轮正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本轮中层干部聘任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他说,9月上旬,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启动,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上级政策文件要求,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意见,立足学校实际,建立健全了科学的选拔任用机制,严密设计选任方案,严格把控聘任过程,不断强化组织考察和监督,较好地完成了正处级干部聘任工作。截至目前,学校共确定了71名正处级干部人选和资产公司总经理推荐人选。初步统计,本次聘任,新提任12人,占16.67%,轮岗交流24人,占33.33%,原岗聘任36人,占50%。其中,一批素质过硬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为学校干部队伍的科学持续发展和学校未来的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

他强调指出,一大批长期担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专家学者,他们或因为年龄原因,或因为任职年限已届八年,都主动服从学校的安排,率先垂范,回归学术岗位,倡导了学术为本、学术至上的良好风气,也为年轻人让出机会,为学校面向未来的发展打下好的基础,表现出了广阔的胸襟气度和高尚的风格境界,值得尊敬和赞扬。

他就正处级聘任的时间进度涉及到的关于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核查、个别学院院长岗位兼职及如何统筹干部聘任与学科调整工作等问题或情况进行了说明。

他对新上任的正处级干部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提出了几点要求:积极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做好工作交接;增强紧迫感,勇于担当,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带头坚持廉洁守纪,恪守为政做人的底线。他还就副处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副校长赵跃民希望全体正处级干部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勇于担当,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全校师生的信任,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校的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校中层干部、正高职称教师、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和全校正科级干部参了会议。

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代表学校对新一轮正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副校长赵跃民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宣读正处级干部任命文件

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