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元旦跨年晚会及元旦游艺活动

第九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颁奖典礼同步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4584

12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共同协办的“元聚矿大,相约一五”2015年中国矿业大学元旦跨年晚会在南湖校区学生第二餐厅广场举行,文昌校区元旦跨年晚会作为此次晚会的分会场共庆元旦。与此同时,“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颁奖典礼同步举行。

晚7:30,晚会在海天单声道乐队演奏的《Rolling in the deep》、《还我蔚蓝》节拍中拉开帷幕。晚会上,彩虹艺术团的拉丁舞《Girls on fire》、一百块组合的舞蹈《超凡双生》、舞蹈协会的爵士舞《沸腾》、研究生艺术团的《Damage》、沁馨艺术团的《失恋阵线联盟》等舞蹈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激情、热烈,焕发着时代的风采。少数民族的舞蹈《淮水情,兰花湾》,歌伴舞《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藏北欢歌》及外国友人的倾情献唱《谢谢妈妈》、《Never give up》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域风情。歌曲《一吻之间》、《一生中最爱》、《A Cappella》宛转悠扬,旋律动人,向同学们传递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期望。相声《学跳舞》、《对春联》,小品《盗梦空间》、《谢天谢地你来了》及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皆以其幽默诙谐的话语、夸张搞笑的动作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学院风采展示中,各个学院结合自己的学科特点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校学生会和各学院也纷纷献上贺岁春联,表达对学校广大师生的新年祝福。

晚会上举行了“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颁奖典礼。其中体育学院邓海波、环测学院李晗杰、信电学院陈贺贺、文法学院肖思嘉、信电学院刘洋、外文学院梁冰燚、安全学院排黑尔丁·阿卜杜合力力、电力学院方林、矿业学院心灵双约支教团、力建学院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入选第九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矿业学院张晋彰、机电学院曹旭、资源学院赵斌、化工学院赵飞、理学院刘同波、计算机学院张宁、艺术学院王柳、应用学院张传新、机电学院机器人俱乐部、电力学院矿大储能与节能等获得“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提名奖。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获得第九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的个人及团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获得提名奖的个人及团队颁奖。入选第九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的团队代表和个人分别分享了各自的获奖感言,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及相关部门和学院、徐州联通公司负责人出席了跨年晚会,各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主办方还利用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与现场观众展开积极互动,并通过网络抽奖的形式向在场师生赠送了丰厚的新年贺岁大礼包。

随着倒计时的口号声,邹放鸣、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等校领导共同走上舞台,为广大师生送去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希望。

在晚会进行时,校团委和相关学院团委还分别在南湖、文昌两校区举办了元旦游艺和新年灯展活动。主题繁多的游艺室和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花样百出的游戏方式、别致的小礼品让大家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我校举行2015年元旦跨年晚会及元旦游艺活动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新年致辞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获得第九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团队)”的个人及团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获得提名奖的个人及团队颁奖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