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室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2264

16,江苏省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实地验收。

学校在行健楼(党政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验收汇报会。副校长宋学锋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科研、实验队伍、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验收专家组组长、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戴跃伟主持验收工作。环测学院副院长王丽萍对中心近几年在实验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建设、中心示范辐射效应等方面工作情况向专家们作了详细汇报,并谈了中心未来发展设想和改进思路。

在充分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实地考察、查阅验收材料后,专家组全体成员经过讨论,从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创新举措与特色等方面反馈了验收意见,提出了若干建议。专家组认为,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在建设期间规划、建设、管理、应用、示范辐射效果均成效显著,达到建设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教务部、财务资产部、审计处、党委宣传部、环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汇报会。教务部副部长云武主持汇报会。

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室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

副校长宋学锋致欢迎辞

验收专家组组长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戴跃伟主持验收工作

教务部副部长云武主持汇报会

环测学院副院长王丽萍作专题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教务部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