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郭永存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3735

1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创新学院、科技处、研究生院、学位办、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来我校交流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校长葛世荣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副校长宋学锋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等方面情况。副校长秦勇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规划、财务等方面情况。校长助理张万红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葛世荣校长就学校上述工作中的若干特色做法和成效作了详细说明。

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财务资产部、人事处、教务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郭永存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我校校长葛世荣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郭永存讲话

我校副校长宋学锋介绍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等方面情况

我校副校长秦勇介绍科研管理、规划、财务等方面情况

我校校长助理张万红介绍人事、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座谈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