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增华教授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1412

近日,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矿大支部主委李增华教授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大会共表彰68个“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358个“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357名“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来校为李增华教授颁发了证书。

李增华教授自2010年担任民进矿大支部主委以来,工作勤勉,团结会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民进矿大支部在主委李增华带领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支部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组织建设成果显著,目前支部成员达到了40人;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了支部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积极开展培训、学习、调研等活动,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激发了民进矿大支部的生机与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李增华教授(中)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摄影:党委统战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