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暨校综合改革建言献策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2453

1月8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年终总结暨校综合改革建言献策大会在文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矿大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民盟矿大委员会2014年获得盟中央“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是2012年本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第二次获得盟中央的表彰。王建平副书记对与会盟员为学校综合改革所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从关于综合改革的思考、回归大学本质、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民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他希望民盟盟员将学校老同志的养老问题作为专题开展研讨。

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谢守祥代表委员会就2014年工作从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活动、工作成绩、来年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来成和盟市委秘书长龚德建分别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和盟市委发言,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盟员于汝绶、韩可琦、苗连英、钟诚、王丽明、孙亚军、夏军武、谢守祥、王慎等依次进行了发言,主要就教育改革与中国梦、整合资源加强凝聚力、职称评定、研究生培养、经费管理、横向项目资质、人事制度、用人机制、离退休老同志养老、学科建设、业绩考核、教学质量与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教务部、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民盟矿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夏军武,副主委史菊仙、孙亚军、陈权宝以及在校新老盟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委夏军武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暨校综合改革建言献策大会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摄影:党委统战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