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3

赛前合影

精彩瞬间

为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为增进学生间的凝聚力、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为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选拔人才,恰迎中秋,91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东坡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

910日上午,参赛队员们陆续抵达赛场,开始了紧张而又有序的赛前热身。参赛队伍均到场后,22级辅导员马晨晏进行了赛前动员,提醒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注意安全。随后,学生会体育部冯远华宣读比赛注意事项。

此次比赛,电气工程学院21级和22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共有16支队伍参赛910日至12日为初赛时间,决赛时间初步定在10月初,910日上午同时进行了四场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斗志昂扬。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长传快攻等一流技术被参赛双方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示了电气工程学院同学团结友爱、阳光开朗的精神风貌,后续还会有更精彩的比赛呈现。

新闻来源:电气学院 张煜 张志文摄影:张煜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