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公司参股企业徐州中矿大贝克福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2871

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我校资产公司参股的徐州中矿大贝克福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8日成功登陆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贝克福尔,证券代码:831657)。

多年以来,我校资产公司严格按照教育部“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的指导方针,以产权关系为纽带,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加快企业改革改制为重点,理顺学校科技产业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全面推进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


贝克福尔公司简介:徐州中矿大贝克福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华强教授发起,中国矿业大学参股,是一家专业从事膏体充填采矿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按照教育部要求,中国矿业大学持有的徐州中矿大贝克福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至矿大资产公司。2014年贝克福尔公司净资产1700万元,资产公司所持有的股权价值为997.5万元。公司于2012年取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中国煤炭行业膏体充填技术的开创者和领跑者,目前拥有17 项专利及30 多项专有技术,已经有3个项目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科学进步奖励。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徐州分院。


新闻来源:资产公司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