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2-01浏览次数:1772

 1月31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召开2015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一是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的完善;二是注重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学校综合竞争力;三是关注校园民生,增强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四是认真做好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鼓励老同志继续为学校作贡献。

 邹放鸣书记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更与他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当前,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既面临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机遇,又面临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高等学校之间的激烈竞争带来的严峻挑战,以及长期制约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的瓶颈问题。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他要求组织部、离退休处和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江苏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及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工作部署,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真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老领导、老同志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副校长秦勇、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出席会议。学校离休老干部及校党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离休干部党仲魁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及老同志所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离休干部徐春生现场演唱了一首《永远跟党走》,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后,艺术学院师生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向老领导、老同志献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校召开2015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副校长秦勇、副校长赵建岭,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出席会议

离休干部党仲魁发表意见

离休干部徐春生演唱《永远跟党走》

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节目

艺术学院教师为老干部深情演唱歌曲《母亲》

艺术学院教师表演节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