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校长葛世荣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2-01浏览次数:2250

 1月27日-2月1日,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人大代表、我校校长葛世荣参加了此次会议,先后听取了李学勇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报告,并在分组审议时认真履职,畅所欲言。

 葛世荣说,科技是发展的动力,人才是科技的灵魂。总书记十分关心科技企业中的创新团队和人才。矿大在积极参与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取得矿区生态修复重大进展之后,又与徐州市合作成立了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走出了一条校地协同创新、共谋生态文明发展之路,同时也将为全国60多个资源型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探索一条新路。

 在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葛世荣指出,去年省政府在创新引领转型升级上取得了重要进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扎实推进,区域创新能力连续六年居全国首位。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谋划建设徐宿淮国家级创新创业改革试验区,形成我省创新驱动的南北两个增长极;二是省财政对徐矿集团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单列预算予以补助;三是积极推动江苏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支持徐州等地发展大规模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的新技术。


新闻来源:党政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