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董事会单位徐矿集团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2-01浏览次数:1954

 日前,副校长李强带队走访董事会单位徐矿集团,与徐矿集团董事长吴志刚、总经理孙海进行了座谈。

 李强副校长回顾了学校多年来与徐矿集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对徐矿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以及董事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学校与徐矿集团同在徐州,多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学校事业发展支持很大。今后,学校将加大开放办学力度,与徐矿集团深入开展全面合作,积极为徐矿集团的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实现双赢。

 吴志刚董事长、孙海总经理先后介绍了徐矿集团的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战略,特别介绍了徐矿集团面对困难形势,寻求战略转型,与多家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的情况。他们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入开展全面合作,借助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解决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夏士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安全学院副院长朱晓东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徐矿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从国,副总工程师裴立瑞等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