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12.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5731

1228下午4:00,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文昌校区校工会二层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26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德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大会主席团是党员代表大会的组织领导机构,主要职责包括:按照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议程主持大会;组织代表审议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提出并组织代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提出需提交党员代表大会进行选举的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并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主持大会选举;起草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讨论决定代表大会的有关重大问题;分别委托一名新当选的委员主持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必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凡是有关代表大会的重大问题,都要经主席团集体讨论决定。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大会举行两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是1229日上午开幕式,第二次全体会议是1230日下午大会选举及闭幕式。其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共19人):王建平、王香婷(女)、王铁群、王崇林、吕恒林、刘圣汉、刘炯天、邹放鸣、宋学锋、张万海、张爱淑(女)、赵建岭、赵跃民、秦勇、夏柏年、姬长生、曹巍、曹德欣、葛世荣。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共19人):王建平、王铁群、王增国、尹新平、刘圣汉、刘建光、刘炯天、李灏、邹放鸣、宋学锋、张爱淑(女)、胡琼、赵建岭、赵跃民、秦勇、曹德欣、葛世荣、蔡世华、潘盘甫。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他们是:蔡世华、张万海、王增国、熊志忠。

最后,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