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12.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5509

   1228下午2:00,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文昌校区电教馆举行,出席第十三次党代会的24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邹放鸣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邹放鸣书记说,上次党代会以来,第十二届党委团结和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聚精会神共谋发展,很好地完成了十二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跨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条件。

 邹放鸣书记指出,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学校党委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积极为党代会的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组织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着力抓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选,精心起草和修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做好本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

 邹放鸣书记强调,当前学校的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及时召开党代会,不仅是学校制度化的正常政治生活的重要体现,而且对于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团结和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邹放鸣书记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矿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大会文件,精心组织好大会的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作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要求进行,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全校划分了30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三次党代会的260名代表。选出的260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共26人,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建平、王香婷(女)、王铁群、王崇林、王增国、尹新平、刘圣汉、刘建光、刘炯天、吕恒林、宋学锋、张万海、张爱淑(女)、李灏、邹放鸣、胡琼、赵建岭、赵跃民、姬长生、秦勇、夏柏年、曹巍、曹德欣、葛世荣、蔡世华、潘盘甫。根据基层党组织召开党代会的有关规定,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淑担任这次大会的秘书长。

 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听取和审议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性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成一所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矿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世华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进行了报告。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报告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

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作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世华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作了报告

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现场

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现场

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