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办2012年元旦教职工长跑比赛(12.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5277

 

1227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2年元旦教职工长跑比赛在南湖校区拉开序幕。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刘圣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胡琼,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妇委会主任段鑫星,校工会副主席刘群志、李克民以及来自学校32个部门工会的2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作了简短动员。他说,迎元旦教职工长跑活动是学校一项传统群众体育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关注,它是展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优良精神风貌的一大窗口,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长跑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矿大举办2012年元旦教职工长跑比赛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作动员讲话

长跑现场

长跑现场

长跑现场

 

 

新闻来源:校工会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