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校园廉政文化教育喜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12.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6浏览次数:5188

12月中旬,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下发了《关于公布201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国矿业大学报送的“实施五个结合、建立五大基地,打造校园廉政文化教育品牌”项目获得二等奖。这是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专门成立了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获得了长足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内形成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2007年学校被评为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2008年学校作为高校代表在江苏省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2010年在教育部直属高校贯彻落实《中央纪委 教育部 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座谈会上,学校作了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经验介绍,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等领导同志听取了汇报。在江苏省教育系统举办的前四届廉洁文化活动周中,学校有22个项目或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个,获奖数量和质量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此外,《中国教育报》、《中国纪检监察报》等媒体多次报道了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相关活动。

 

新闻来源:纪委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