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行迎2012年元旦学生长跑比赛(12.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5浏览次数:5881

1224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迎元旦长跑比赛在第一田径场举行。学校各学院均派代表队参与到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

比赛沿袭往年的团体积分制,男子组、女子组团体总分取前8名给予颁奖,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取前100名给予奖励。经过各院运动员激烈的竞争,女子组一至八名依次为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信电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二),文法学院,应用学院,艺术学院,电力学院,力建学院,环测学院。男子组由矿业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安全学院,管理学院,力建学院,环测学院,材料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六),信电学院,化工学院分获第一至八名。

此次比赛,各学院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运动的热情,引领更多的同学参加体育运动。

长跑比赛现场

长跑比赛现场

长跑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