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召开2011年泉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12.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5浏览次数:655

1220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在党政办公楼C604会议室召开2011年泉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并就学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作了详尽的部署和要求。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选举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思华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换届选举工作的法律性和政策性都很强,要加强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各项选举工作的落实,确保依法、有序做好学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 根据区委、区人大的统一安排部署,2012224将进行泉山区人大换届选举。为做好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订了工作方案,正式启动了学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中国矿大召开2011年泉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副校长赵建岭就选举工作进行部署

动员会现场 

 

新闻来源:党政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